【抄本质】原厂Nexus 7底座开卖!
2013-01-11 10:48

Nexus 7这款Google设计、Asus制造的平板可以说是2012年度平板领域的最大惊喜。它搭载Tegra 3核心,拥有毫无妥协的功能(720p显示屏,9小时的续航时间等,除了没有主摄像头),并且售价非常低廉(199、249美元,合人民币1200 – 1600元左右)。在CES 2013上,我们看到很多制造商都开始推出各种尺寸、配置的平板设备——平板市场的火热是iPad带起来的,但Nexus 7在其中的作用同样非常巨大。

虽然已经上市半年多了,作为Google的亲生儿子,Nexus 7 在Android平板市场上仍然超越了很多后出现的产品。作为用户,尤其是对Andorid发烧友们来说,Nexus 7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Nexus 7马上就可以买到官方推出的底座啦!Asus华硕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就会推出这款售价为40美元的底座。

这款底座会配备一个micro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插孔,也就是说当你将Nexus 7插入底座的时候整个音响系统都会转移到底座上哦。

Via i黑马 By 能嘛 From 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