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早早起床找食儿吃的科技高管
2013-01-13 08:57 科技 苹果 高管

早早起床意味着其他人仍处于恍惚之时,你已经醒来;早早 起床意味着其他人仍在梦乡中时,你已经对一天的重大新闻有所反应。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悦潼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多数高管而言,早早起床的确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早早起床意味着其他人仍处于恍惚之时,你已经醒来;早早 起床意味着其他人仍在梦乡中时,你已经对一天的重大新闻有所反应。当然,每到晚上,你可以在别人参加派对或观看电视的时候,选择加班至深夜,或者是早早睡 觉。

 

 

  1、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

伊梅尔特告诉《财富》杂志称,他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起床后将进行有氧锻炼,期间还将阅读报纸,并观看CNBC的节目。

 

  2、Xerox首席执行官乌尔苏拉·伯恩斯(Ursula Burns)

伯恩斯通常利用早晨的时间来处理电子邮件,她每天早上5点一刻起床,有时她也会一直工作到深夜。她也会利用早晨的时间来锻炼,常言道:“最成功的人士都在早餐前锻炼。”,伯恩斯就是这样。另外,伯恩斯每周还安排两个早上进行个人培训活动,每次一小时,从上午6点开始。

 

3、PIMCO联合创始人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

比尔·格罗斯经营着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据《财富》消息称,格罗斯每天晨间4点半起床,起床后了解一下市场情况,6到之前赶到办公室。

 

  4、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

杰克·多西曾将他的早晨行走路线透露给《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声称他每天早晨5点半起床,起床后会慢跑6英里。曾有一段时期,多西一直穿梭于Square和Twitter之间,每天花费在两家公司的时间约为8小时。

 

 5、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创始人兼董事长理查德·布朗森(Richard Branson)

布朗森在接受BI的阿莉·威斯曼(Aly Weisman)采访时称,他每天早晨5点45分起床,即使是住在私人海岛时也是如此,他拉开窗帘,以便让阳光照着他,从而起床。布朗森尽量利用早上的时光来锻炼,之后就吃早餐,并展开工作。

 

 6、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库克一直以起早而闻名,他每天早晨4点半起床,早早发出公司电子邮件。早晨5点时,他就已经出现在体育场。他也每天工作到很晚时间。库克称得上是第一个到办公室而又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人,对此,他也一直引以为豪。

 

  7、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

伊格尔告诉《纽约时报》称,他每天早晨4点半起床,并利用这段安静的时光完成诸多事宜,例如看报、锻炼、听音乐、查看电子邮件、观看电视节目等。尽管这本身一段安静的时光,但他也会在此期间完成多项任务。

 

  8、前高盛首席执行官乔恩·考兹尼(Jon Corzine)

据乔恩的同事告诉《纽约时报》称,乔恩每天早晨6点前就到达办公室,而他从家赶到办公室需要走5英里的路程,而且他也是在晚上最后一位离开办公室的人。

 

  9、前PayPal负责人和OpenTable前首席执行官杰夫·约旦(Jeff Jordan)

约旦刚辞去OpenTable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他告诉《纽约时报》称,他每天早晨5点到达办公室,直到晚上7点之后才离开办公室。但是,约旦也承认,这种长时间的工作方式也是导致他离开PayPal的原因之一。

 

  10、思科首席技术官帕德马斯里·瓦瑞尔(Padmasree Warrior)

马斯里每天早晨4点半起床,不过不会立即就赶到办公室。在去办公室之前,她会利用一小时时间来查看电子邮件、阅读新闻、出门锻炼,并帮他儿子做好上学准备。马斯里此前曾担任过摩托罗拉公司首席技术官。在其职业生涯期间,马斯里也被称作是最受尊敬的女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