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明星汇:聚明星汇粉丝,你离偶像是如此的近!
2013-01-15 12:48


大家都为偶像欢呼着,这时的你该做些什么呢?来明星汇吧!聚明星汇粉丝,你离偶像是如此的近。

今日黑马“明星汇”由成都果豆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开发,是一款基于IOS开发的为追星族粉丝们打造的手机应用。

应用里面包含了最新,最快,最及时的娱乐新闻,用户不仅可以收藏自己所喜爱的明星,新闻、八卦、MV、微博、照片等信息,追踪明星全方位的资讯,还可以完成应用提供的各类任务,获得荣誉成就。此外粉丝社区还打通了明星网店、以便探索一些商业可能。其满足了18岁至30岁的年轻用户对娱乐资讯以及与粉丝之间的交流需求。

以下为笔者对这款应用的一些拙见:

一,通过“同好社区”,把网站同类客户粘合进社区进行社交。

在一开始,“明星汇”就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同好社区”,针对不同的明星的喜爱,把用户们整合起来,让他们互相交流,很好地提升了用户对社区的粘黏性,使得用户在应用的停留时间足够长。

二,同好社区,刺激电商消费

“明星汇”很聪明的一个做法就是靠社区粘住用户,然后收罗明星在淘宝网上开的淘宝店,有针对性推广淘宝星店,用户通过明星汇购买的淘宝星店商品,将获取佣金。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有效的推送商品给最需要的目标客户,购买率高,并且不会造成反感。而中后期“明星汇”也准备推广演唱会票务与彩铃的销售。

在这个移动互联端爆发的今天,“明星汇”的商业模式还是值得肯定的。当然目前“明星汇”谈商业化还比较早,而如何推广,吸引更多的用户来注册,是“明星汇”现在需要考虑的重中之重。我们期待“明星汇”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Via iheima By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