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年生活:关爱可以如此简单
2013-01-15 15:46

“工作忙,压力大,生活琐事多,忘买生活必需品是常有的事,真希望这些生活用品能像杂志一样直接订阅,按期送到家里,省时,省事。”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压力不断增加,私人时间不断缩小。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场景“牙刷用了半年忘换,袜子破了忘买,明天女朋友生日忘买花……”今日的黑马——年生活,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网站,为用户提供简单、温情、可信赖的生活订阅服务。

年生活网由年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立足于成为中国第一生活订阅网站。网站通过O2O商业模式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订阅生活。通过年生活网站,用户只须一次付款,就可以为自己或他人订购全年的生活用品和服务。年生活可按照消费者意愿,制定的时间,礼品包装寄送给收件人进而把订阅生活带来的方便传递给亲朋。而针对企业用户年生活也推出相应的“订阅”服务和产品。企业用户可以再网购平台上为公司长期的办公室用花、服务以及员工生活用品福利进行订阅。

笔者认为,年生活的选择开启了国内网购平台的新篇章。网站在O2O商业模式的前提下提出了订阅式发展策略,让用户订阅自己未来的生活。

下面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订阅式服务的机遇:

1. 让网购更为人性化

2. 让企业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3. 让网购平台推陈出新,提供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

年生活是O2O领域一个成功的案例,值得创业者们借鉴。
 

Via iheima By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