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魔兽主题公园:耗资3亿 比迪士尼更有趣
2013-01-16 14:04 魔兽

中国常州魔兽主题公园于2012年夏天开园。这个令人惊叹的魔兽公园分为两部分,主体部分以“魔兽世界”为主题,还有一部分园区以“星际争霸”为主题。据报道,该园耗资近3亿元。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谭思)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位于中国常州的中国首个魔兽主题公园近日再度引起关注。

 

中国常州魔兽主题公园于2012年夏天开园。这个令人惊叹的魔兽公园分为两部分,主体部分以“魔兽世界”为主题,还有一部分园区以“星际争霸”为主题。据报道,该园耗资近3亿元。公园中的很多的魔兽雕像采用了4-D技术和特殊效果处理技术。更令人惊奇的是,有些魔兽雕像还会显示“幸福指数”,该指数也许是代表该雕像受到的刺激强度。

 

据参观过这个魔兽公园的外籍人士称,这个巨大的魔兽主题公园比迪士尼乐园更有乐趣。可惜的是,这个中国首家魔兽主题公园并没有得到《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游戏的东家——美国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授权,因而可能会面临侵权指控。

 

去年年初,外媒曾曝光称江苏常州正在开发中国首个魔兽主题公园,之后暴雪公司公开表示并未授权任何机构在中国建立魔兽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