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FoodBot:今天你蹭饭了吗?!
2013-01-16 16:17

吃饭好贵,都要活不下去了……你还在为蹭饭烦恼吗?

FoodBot——蹭饭机器人工具是一个基于邮件订阅的工具,通过分析学校邮件中发布的学生活动来确定蹭饭的目标,从而达到衣食无忧还不要钱的幸福生活。

该工具由一位美帝的geek自己不会煮饭,遂写了个程序用机器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自动分析内容找free food,订阅了全校各种邮件列表,并且根据蹭饭难易程度排序,自动生成google calendar。从此过上了衣食无忧还不要钱的幸福生活。

FoodBot定位的人群有两类:1. 寻找免费食物的学生 2. 提供免费公共活动的学生团体。学生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指示去参加校园活动,然后免费吃活动上的餐点,与此同时,活动组织者还能拉来人气。又是一个双赢的例子。

Food-Bot这个网站已经推出就受到了学生和媒体的关注,现在已经推出了Android应用程序。而最后创始人还很慷慨地把这个程序公开了,有兴趣的朋友请戳http://food-bot.com/home。

黑马按,中国的创业者们也可以注重这样的案例。例如如今很多同城活动,同样也有许多好奇参加却没有渠道的用户。有心人可以寻找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将其联系在一起。其实创业的idea就在最简单的生活中。

Via i黑马 By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