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屏蔽“南方周末”等词汇
2013-01-17 13:50 微信

近日有用户反映,微信阻止其发送部分包含敏感词的信息,甚至连印度和新加坡等海外地区的用户都受到限制,并收到“受限制信息”的通知。

  21CN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有用户反映,微信阻止其发送部分包含敏感词的信息,甚至连印度和新加坡等海外地区的用户都受到限制,并收到“受限制信息”的通知。对此,腾讯方面于本周一正式发表声明向用户致歉,表示这一问题是由技术故障导致的。

上周有一部分用户表示无法通过微信发送含有“南方周末”等词汇的信息,甚至连一部分印度和新加坡地区的用户也受到了影响。有用户甚至将信息受阻的提示截图发到twitter上,并称微信是“口袋中的监控仪”。

腾讯日前对此表示了道歉,并将上述问题归因于技术故障。该公司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周四,有一小部分国际用户由于技术故障无法正常发送特定信息。我们立即进行了改正,并为给用户造成的不便道歉。我们将继续改进产品功能和技术支持,以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