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秋菠网:让校园因“送”充满正能量,让两个陌生人彼此更靠近!
2013-01-17 14:44

毕业了,东西怎么办?没关系,我们还有秋菠!

今日黑马“秋菠网”是一个由90后创业团队开发的全新的校园互助分享平台,有没有什么东西想送出去?那就在秋菠网上发个帖子吧!如果恰好有人喜欢,跟你联系,留下手机号码,那就约个时间地点把东西送给TA吧!这个“东西”可能是一本书,一张电影票,甚至是一顿免费的晚餐,内容不拘一格。秋菠网的定位是“校园社交”,通过线上的互赠活动,用户可以走到线下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9月2号,秋菠网开始在北科大校内进行测试。到现在,秋菠网在北科大有了4000多的注册用户,并已经向北航、北外、北语、人大等17所高校开放。

在人人网等SNS社区在走下坡路的今天,“秋菠网”的模式是值得肯定的,它把简单的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变成了可以社交的SNS社区,在这里用户可以送出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但是它却又不仅限于此,在这上面用户不仅可以发布物品,同时也还能发布状态。

在秋菠网看来,大家身边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闲置的东西,那么通过这些物品的发布和赠送,或许可以形成一种新的社交关系。所以,二手物品只是社交的一个载体而已,最终的核心在于其背后可能潜藏的陌生人社交机会。

他们目前已经获得王利杰的天使投资,希望这群90后创业者的路能走的更远,更好。
 

Via i黑马 By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