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年会上的那些“度娘”
2013-01-20 09:57 百度

有着“度娘”美称的百度HR刘冬,因在2011百度年会上的惊艳亮相而走红网络,引发数十万网友追捧。今日在百度2012年会上,七名新度娘的亮相再度引发网友围观。

DoNews 1月19日消息 有着“度娘”美称的百度HR刘冬,因在2011百度年会上的惊艳亮相而走红网络,引发数十万网友追捧。今日在百度2012年会上,七名新度娘的亮相再度引发网友围观。

据今天下午在年会现场的百度员工透露,此次新度娘阵容强大,有七名美女身着性感短裙惊艳亮相,台下员工纷纷称这是百度史上“最香艳”的一次年会。

据了解新度娘来自百度公司的行政、HR、产品等多个部门,在工程师文化当道的互联网公司,百度借“度娘”的员工走红将工程师之外的美女员工推向公众面前,形成了独特的度娘文化。

有网友对百度官方微博发布的“新度娘”照片评论称,之后“度娘”将成为百度历届年会受到关注的一大亮点。

去年1月,百度HR刘冬因在年会上的亮相,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一度成为了网络红人。

百度CEO李彦宏扮成佐罗出场,CFO李昕晢等多名高管则化身白娘子、红太郎、海绵宝宝等形象登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