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居然也可以租
2013-01-20 14:22 亚马逊 Kindle

如果你看书速度快,那Kindle借书服务一定适合你,不过此项服务暂时只向美国用户开放。

 

腾讯科技讯(苏格)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在美国低调推出Kindle租书服务,按借阅时间向读者收费。

想一下,你一个月内可以读完一本168页的小说吗?如果你天赋异禀,那就应该选择亚马逊新推出的Kindle租书的服务,但是可供租借的书本数量不多。在Kindle租书业务的推广页面上,亚马逊象征性地提供了几本由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书籍。《有效思维的5个习惯》是租借书单上的一本,但它并非畅销书,仅排名1432位——事实上,书单上没有一本书有资格被称为畅销书。不过,随着租书业务的推广,其排名也会上升。你可以用9.99美元买下这本书,也可以选择租借。租书服务的底价是5.50美元,每过一天就增加几美分,直至租价升至与售价完全相等为止。以这本书为例,从现在开始租借,到六月底的时候你所要支付的租金和售价就是一样了。

这项租书服务看起来很有吸引力,除非你有拖延症,或看一本书要花一年。目前,美国的Kindle用户可以享受这项服务,但是你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在书单上找到可供出租的书。

据称,供出租的书在亚马逊内部被分类为“教科书”,但是还没有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