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美金游天下”第2季 “游天下短租体验师”圆梦之旅精彩纷呈
2013-01-21 13:56 短租

,由中国最大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发起的“1000美金游天下”第2季暨“游天下短租体验师”招募活动进入“短租体验师”实地旅行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

近日,由中国最大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发起的“1000美金游天下”第2季暨“游天下短租体验师”招募活动进入“短租体验师”实地旅行阶段。入选的30名“短租体验师”相继踏上圆梦之旅,通过微博平台与网友们分享精彩纷呈的旅游见闻和短租体验,并竭尽全力对最后的1000美金大奖发起冲击。

此次“1000美金游天下”第2季暨“游天下短租体验师”招募活动(http://www.youtx.com/zhuanti/2012/dollar/)是游天下短租网“1000美金游天下”系列活动第二期。在第一阶段“游天下短租体验师”招募结束之后,入选的30名“短租体验师”分别获得了由游天下提供的1000元短租体验基金用于实现梦想之旅。在旅途过程中,“短租体验师”们分享了精彩的旅游见闻,美食美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但是最让网友们感兴趣的还是短租这种独特新颖的住宿体验。

首次触电 爱上短租

体验师“麦兜当当伴我心哇”选择了成都作为这次的旅行目的地。不仅在微博上图文直播成都的美食美景, 更在入住短租公寓后,分享了自己的住宿感受:房子精致可爱,很喜欢这种田园风格,温馨的就像在家里一样!价格也比宾馆便宜了很多,还有小厨房可以做个菜。

  “小破孩爱旅游”的旅行地是千年古都洛阳,第一次体验短租房的他,选择的是一家精品酒店式公寓。他表示以前对短租公寓没什么概念,这次在游天下短租网预定并入住后,感觉超赞,已经爱上了这种独特的出游住宿方式。

一路短租 深入体验

体验师“刘哲_幸福旅行箱”此次共选择了四处旅行地,实现了“西塘—乌镇—杭州—三亚”一路向南的旅程。出发之前已经在网上将短租房预订好,尤其是符合当地风格的特色短租、客栈,打算彻底体验一回短租带来的乐趣。

  在古镇西塘和乌镇,她选择的是颇具江南特色的临河客栈,小桥流水人家,雕花大床,枕水而居;在前往杭州之前就预订了西湖景区边的酒店公寓,体验后让她不禁感叹:一路看着西湖烟雾缭绕,真美。就这样清幽的度过这个夜晚;在三亚入住的则是位于三亚湾的海景公寓, 站在阳台即可将碧水连天的海景一览无遗。

一路走来的深入体验不仅让她爱上了短租, 更引起了身边朋友的关注。她表示在微博发布短租入住体验后,不少朋友咨询相关情况。“很多朋友问我短租住宿怎么样?总体来说我觉得不错,如果全家旅行找个有厨房的就更方便。”

资深驴友 乐享短租

体验师“间隔年中的乌鸦”是一位资深驴友,他曾是2012“骑车去伦敦”的727车队组织者之一,以往出游大多选择青旅、沙发。在入住体验后,不仅肯定了短租的高性价比,更是将短租房比作沙漠中的绿洲:“有只骆驼迷路了,发现了一片绿洲。迷路不可怕,短租就是你的家!”他还表示一定会将这种高性价比的住宿方式推荐给身边更多的驴友们。

  同为驴友的“文强不死”则是通过游天下手机客户端预订的房源,30元一晚的双廊海景房。他表示在游天下短租网不仅能淘到便宜的房子,而且找寻起来很方便。他还说道:“应用游天下手机客户端就可以根据自己所在位置快速找到周边住宿,还能对比价格,找出性价比较高的房子,这对于我们背包客来说太实用了。”

据悉,“游天下短租体验师”的圆梦之旅将持续到1月底,届时将会根据“短租体验师”们的实地旅行及分享情况选出3位“旅游大使”, 他们将分别赢得1000美金大奖。

本届活动由游天下短租网和搜房网主办,同时还得到了和讯网、创业家杂志、环球网旅游、酷讯旅游、Onlylady、闺蜜网、乐途旅游网、旅游天地杂志、途牛旅游网等媒体的支持。游天下短租网发起“1000美金游天下”活动,希望在通过活动帮助驴友们实现旅游梦想的同时,向热爱旅游的人群传递短租这种时尚、绿色、经济的出行住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