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4是10倍于谷歌所预期的需求量,LG与Google口水战何时才是头?!
2013-01-21 11:08

自Nexus 4上市发售以来,就一直受到缺货的困扰,不过Google却一次次强调Nexus 4供不应求是LG产能不足所导致。因此,漫无边际的口水战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1月21日消息称Nexus4是10倍于谷歌所预期的需求量——LG再次把Nexus 4的供货问题归责到谷歌的头上。

在接收法国媒体Challenge采访时,LG法国区总裁Cathy Robin把矛头指向了谷歌:谷歌要了多少,我们就做了多少,这个数字是基于前几代Nexus手机(比如Nexus S)的销量所制定的。

看样子谷歌严重低估了Nexus 4的受欢迎程度。不过这说得通吗?谁会认为一部采用了四核芯片、Jelly Bean系统、高分辨率、只卖299美元的手机会不流行?

结果呢,在英国和德国购买了Nexus 4手机的人数是预期的10倍。

Robin最后表示,增加配送频度需要花费6周左右的时间。所以据此推算,LG在今年2月中旬就能提升Nexus 4的产量。希望事实真的如此。
 

Via i黑马 编译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