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二次创业瞄准线上教育
2013-01-22 10:05 龚海燕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龚海燕(@世纪佳缘小龙女)新浪微博透露,其二次创业项目已锁定:全外教在线英语学习网站 - 91外教网

来源:i美股

(i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龚海燕(@世纪佳缘小龙女)新浪微博透露,其二次创业项目已锁定:全外教在线英语学习网站 - 91外教网 http://91waijiao.com/。

  91外交网隶属于北京一朵云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由龚海燕和张栋(原百度科学家)合作创办,旨在利用全球无限量的母语为英语的外教资源,通过互联网远程音视频实时互动教学。

2012年12月24日,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宣布,原公司首席执行官龚海燕转任联席董事长,并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该决定当日生效。根据此前《中国经济周刊》的采访,在辞职第二天龚海燕便开始为自己新创办的公司招聘员工,采访时递上的新名片也将其身份定位为——“龚海燕91外教网创始人兼董事长”。

“如同创办世纪佳缘的初衷,创办这个网站的想法也来自龚海燕的自身经历。“2011年世纪佳缘上市路演的时候,我要用英文回答投资者的提问,但我的英文不行,需要公司CFO帮我翻译,这几乎浪费了一半的时间。”她回忆,并下决心解决英语口语的难题。

在龚海燕看来,这个“91外教网”同样具有开创性的意义。与婚恋网站运营模式相似,在经过公司的审核和聘用后,所有外教可在这一平台担当英文老师,想学英文的人都能自行注册成为学员,通过网络付费的方式选择外教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