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360你颤抖了吗?腾讯“魅拍”来袭
2013-01-23 10:21 腾讯 Camera360

近日,腾讯下属全资子公司合肥世纪讯微公司率先推出推出了“魅拍”的iOS版本。产品包括了油画、素描、卡通在内的30多款滤镜,其中部分滤镜只有在经过社交分享之后才能解锁。

? ? ? ? 来源:tech2ipo

近日,腾讯下属全资子公司合肥世纪讯微公司率先推出推出了“魅拍”的iOS版本。

产品包括了油画、素描、卡通在内的30多款滤镜,其中部分滤镜只有在经过社交分享之后才能解锁,同时这款产品还具备了包括美白、修脸型在内的美颜功能,并提供包括“选景虚化”在内的抹图功能。

相比有腾讯本部推出的Q拍,这款产品在滤镜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修图方面有更丰富的选择,而且设置了包括QQ空间、微信、微博和豆瓣在内的社交平台方向。

在这款产品发布之后,市场上已经有包括Camera 360、美图秀秀等在内的多款照相+滤镜的产品,在腾讯资源的助推之下,这一领域的竞争势必会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