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独的碗”面世 可边吃边看手机
2013-01-23 14:37 创新

智能手机不仅让上班族收发email处理公务,也是现代人联络感情的重要工具,许多低头族一秒钟也无法离开自己的手机,不只上厕所要带着,连吃饭吃面也不愿意放下手机。

来源:中新网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智能手机不仅让上班族收发email处理公务,也是现代人联络感情的重要工具,许多低头族一秒钟也无法离开自己的手机,不只上厕所要带着,连吃饭吃面也不愿意放下手机。聪明的设计师看到大家需要,设计出这款“不孤独的碗”。

  碗边设计出智能手机专属的摆放空间,吃面吃饭的时候,把手机插在专属槽中,就能空出两只手轻松吃面吃饭了!台湾设计师詹明旎说,“Smart Bowl 是单身贵族的新好友,当汤碗见底时还可以当作共鸣的音箱,一举数得!”

可以预见,未来将不只是图中的iPhone,还可能有各种款式手机不同插槽的餐碗,甚至还能事先充电储存,吃面时可边看手机边充电,但这种产品是否能大卖?还须经过消费者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