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推出不锈钢镂空跑鞋售价1500元
2013-01-24 16:36 跑鞋

德国为热爱赤脚跑的人们出品了一款锁子甲制成的、名为PaleoBarefoots的“跑鞋”。

  本文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消息,近日,德国为热爱赤脚跑的人们出品了一款锁子甲制成的、名为PaleoBarefoots的“跑鞋”,让他们既能享受到亲近自然的快感,又能减少脚底直接接触地面的痛感。

  

 

  据报道,这款“鞋”由优质不锈钢材料制成,没有鞋底、鞋垫、足弓垫,也没有保暖效果,但具有多重保健功能,可以帮助人们加强对腿部和脚部的锻炼,让脚部和关节变得更灵活,还有助于改善穿“鞋”者的身姿。

  

 

  这款“鞋”适合“赤跑族”用来走泥路、趟水,但不适合在人工铺设的路面上使用。据悉,一双PaleoBarefoots的零售价大约为148英镑(约合人民币1480元)到165英镑。

  

 

  德国为热爱赤脚跑的人们出品了一款锁子甲制成的、名为PaleoBarefoots的“跑鞋”,让他们既能享受到亲近自然的快感,又能减少脚底直接接触地面的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