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天罗地网:密室逃脱中的O2O商机!
2013-01-24 11:43

解开由36个汉字组成的复杂字谜,就可以得到打开第一个房间密码锁的密码。穿越暗门的瞬间,阴沉的音乐随之响起,墙上的血色数字是进入下一个房间的关键,最终只有找到隐藏的钥匙,才能逃出房间……这并不是恐怖电影的片段,也不是曾风靡一时的电脑逃脱游戏,而是眼下在白领中最流行的实景密室逃脱游戏。

如今每个周末都会有不少人宅在家里,但这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发现真正有趣真正有吸引力的活动,今日黑马“天罗地网”便是这样一个专注于真人密室逃脱的信息发布平台。

目前的同城活动看来,豆瓣,魔时等平台虽然规模大,影响大,但是它们的同城活动实际上的效果却还有待商榷。而58同城和赶集网上的活动既不够优质,而且还很混乱。

而“天罗地网”正是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的方式打通线上和线下的藩篱,将游戏中的成就等具体使用到线下的活动中去,用更多更有趣的方式刺激用户参与到线下社交中去。

“每到周末我们这儿都是排满的,工作日也有不少人前来。”负责人表示目前密室每月的收入都能保持在5万元以上。此外,密室还经常在大型商场举办逃脱活动,每次也能带来近20万元的收入。

黑马按:O2O现在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就像是“天罗地网”一样,在繁杂的O2O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细分,打造出了一个不求规模但能够切实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平台,建立起有自己特色和风格的线下社交服务。笔者也曾身临其境玩儿过几次,不得不说用户体验非常好。而“天罗地网”真正的价值也便是此了吧——开心就好!
 

Via iheima By Spancer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