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佩奇暗示谷歌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2013-01-25 11:26 谷歌CEO拉里·佩奇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周二在电话会议上称,当前的智能手机在续航能力、抗摔和充电等方面还存在很大提升空间。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意味着传说中的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谷歌CEO拉里·佩奇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消息,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周二在电话会议上称,当前的智能手机在续航能力、抗摔和充电等方面还存在很大提升空间。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意味着传说中的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此前有消息称,谷歌计划在今年5月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传闻已久的“X Phone”手机和“X Tablet”平板电脑,预计7月上市。

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称:“在当前的多屏世界,机会是无穷的。电池续航是一个问题,手机跌落摔坏也是一个问题,这些都有继续创新、提供更佳体验的空间。”此外,佩奇还谈到了手机充电问题,也是一个让用户挠头的问题。

对此有业内人士称,虽然只是猜测,但对佩奇这番话的一个很好的解释就是:谷歌正在开发——或者至少是思考过——一款续航时间更长的手机,并支持新奇的充电方式。另外,在手机跌落时,外壳也不会摔坏。之前有消息称,谷歌X Phone手机将采用超硬外壳,更抗摔。

业内人士称,如果谷歌届时真的推出这款手机,那将是第一款真正的“谷歌手机”。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将由谷歌完全控制。(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