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融金汇银,拥抱贵金属时代!
2013-01-25 13:35

名称:融金汇银

所在地:上海

上线时间:2011年5月18日

团队规模:600人

主营业务: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18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60号会员单位。该公司主要从事贵金属投资经营、白银制品销售、金融投资咨询服务。目前业务以津贵所现货白银品种的投资服务为主。天津融金汇银公司致力于全面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简单的投资品种、丰富的投资机会和专业的投资交流服务平台,并通过媒体传播渠道及客户服务通道,向客户提供综合性的专业贵金属投资服务。

自主研发贵金属投资软件系统

融金汇银拥有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自主研发行情分析系统软件、客户交易系统软件和互动服务客户端。其中自主研发的客户互动服务客户端“金如意”,是中国第一款贵金属投资领域互动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与专家分析师互动交流的通道。“金如意”以其全面的行情分析、操盘手解读、分析师投资指导解惑、投资客互动交流等功能, 得到广大投资客的热烈追捧。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版权局审批通过的“金如意”软件着作权,金如意iPhone版、金如意iPad版以及多个版本系统的软件着作权也在申报中。

强大的金融研究实力

融金汇银在成立之初,即斥资千万与森德金融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森德金融研究所为融金汇银的客户提供专业研究支持。森德金融研究所秉承“独立、专业、专注、共赢”的原则,致力于贵金属领域的深度研究,帮助国内投资者了解、掌握贵金属投资,树立国内贵金属研究标杆旗帜,助力中国打造国际贵金属投资中心。研究所独立拥有白银套利模型、势点时空四维分析模型的知识产权。首创打造《AAA内参》、《贵金属行业周刊》等专业贵金属投资指导刊物,并提供行情直播、问题咨询、专家面对面指导、金融投资培训等服务项目。

对营销的敏锐把握

背靠森德金融研究所强大的研究实力,融金汇银还全力打造集电视、广播、网络的综合媒体传播渠道。

2011年,融金汇银与第一财经广播携手打造贵金属投资领域首个广播媒体交流平台。目前,每天9档节目,关注贵金属新兴投资市场。

2012年,融金汇银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打造国内首个大型贵金属投资互动节目《银天下》,节目播出以来,受到各方关注,反响热烈 。

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

融金汇银独创“操盘手实战追踪、即时互动服务、专业研究指导服务、客户体验报告、客户积分服务”五大特色服务。运用电话、网络、短信、邮件四大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通道,使客户投资变得更专业、更简单。

同时,融金汇银还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制定“中小客户服务”和“高端客户VIP服务”两大服务体系,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