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发布?iPhone5S和iPhone6部件谍照泄露
2013-01-28 10:11 iPhone

最近坊间一直在传闻苹果会有三款iPhone即将推出,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日前,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据称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部分零件的谍照,并声称苹果将不再延续“一年一机”传统做法,将会推出三款iPhone手机。

腾讯数码? ? ?水蓝

  腾讯数码讯 (水蓝)最近坊间一直在传闻苹果会有三款iPhone即将推出,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日前,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据称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部分零件的谍照,并声称苹果将不再延续“一年一机”传统做法,将会推出三款iPhone手机。

iPhone5S和iPhone6零件曝光

按照Nowhereelse.fr的说法,他们从苹果供应商那里得到了iPhone 5S和iPhone 6部件的照片。而这些部件主要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扬声器,而通过与此前iPhone 5的扬声器进行对比,他们发现两款iPhone新机的扬声器与iPhone 5非常相似。

不过,现在仅能认定苹果确实在开发新款iPhone,并且可能不止一部而已,至于在外形和功能上会有怎样的变化则没有任何可靠的消息。此外,由于这家网站在iPhone 5发布前曾经准确曝光了Lightning 接口以及 nano SIM卡托盘的消息,所以在真实性方面或许更值得信赖一些。

将推出三款新机

而除了曝光iPhone 5S和iPhone 6的扬声器部件之外,这家法国网站还披露称,苹果将不再延续以往“一年一部新手机”的模式,将会推出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5S将会是iPhone 5的升级版,而iPhone 6则是一部重新设计过的新机。至于第三部iPhone则是传闻中的4.8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Math(或iPhone +),将会一款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跨界机型。

至于具体的推出时间方面,这家法国网站声称第一款新的iPhone会在今年3-7月之间发布,而另外一款新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至于传闻中的大屏iPhone则没有更多的信息被泄露。

iPhone 5S或7月发布

无独有偶,国外网站iLounge也披露称,他们得到了更多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详细信息。正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苹果下一代iPhone并不是iPhone 6,而是最近曝光率较高的iPhone 5S,其外形将与iPhone 5相似或者甚至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而在功能配置上,即将推出的iPhone 5S则采用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并且在摄像头规格上会有了较大的提升,可能将采用最新的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LED闪光灯也会有所改进。据悉,苹果iPhone 5S原型机的代号为N51或者N53。同时这款新机将会在今年七月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