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才网今日启动裁员
2013-01-29 15:13 中华英才网

Monster旗下的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今日启动裁员工作,第一批人将在今天被辞退,被辞员工将获得N+3补偿,其中怀孕员工补偿增加24个月。

来源:鞭牛士

1月29日消息,据齐家网品牌公关总监武兴兵在微博透露,Monster旗下的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今日启动裁员工作,第一批人将在今天被辞退,被辞员工将获得N+3补偿,其中怀孕员工补偿增加24个月。

微博全文:今天,中华英才网裁员工作正在开始,今天一批人将被辞退,被辞员工将获得monster的N+3月薪补偿,怀孕女员工补偿增加24月;一位工作十年的怀孕经理获得37月薪补偿(12月+12月+10月+3月)。

武兴兵评论说,魔兽在无奈卖掉英才之前,展示了其人性的一面。

此前,关于巨兽出售中华英才网的消息一直沸沸扬扬。此前Bianews曾报道称,中华英才网即将裁员,总部和华北区的400多名员工将裁掉一半多,剩余200人将与MyJob一百多人合并办公,爆料称裁员包括孕妇。最终收购价格为3000万美金。

2005年,Monster向中华英才网注资5000万美元,占股40%。2006年初,Monster再度出资1990万美元收购5%的股份。2008年,Monster投资1.74亿美元收购中华英才网剩余55%股份。彼时中华英才网估值3.16亿美元,Monster投资总计2.43亿美元。

中华英才网被收购后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且市场份额下滑严重,据艾瑞网研究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第三季度,中华英才网的营收规模仅为前程无忧的14%。

据信息时报报道,中华英才网近日书面回复了“将被出售”传闻,称“即便面对全球范围的漫长衰退和缓慢复苏并因此显著地打击了雇佣情况,Monster也始终采取了很多措施去改善他的盈利情况。寻求出售中华英才网并不意味中华英才网已经售出,这仅仅意味着Monster在主动寻求各种机会来推动中华英才网的更好发展。在此期间,中华英才网的业务将一如既往推进。中华英才网将继续通过在线平台和校园招聘平台为客户提供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