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才网裁员风波:断网断线封口
2013-01-31 09:24 中华英才网

中华英才网裁员风波余波未平。

凤凰科技讯 1月31日消息,中华英才网裁员风波余波未平,有在职员工透露,Monster的赔偿谈判截止到目前仍未敲定结果,29日晚签的承诺书也没有兑现。

据中华英才网员工表述,目前全国各地分公司已经断网,北京地区也被派保镖守着,员工进出查工卡。

据了解,中华英才网员工29日晚与公司层面签订的承诺书目前仍没有兑现,同时公司在30日发邮件让所有员工不得与任何媒体联系,以守护公司信誉。一名员工在微博上自述道:“到了该出现的时间没有出现,公司所有高管消失,集体自裁,至今把我们卖给了谁都不知道。”

微博博友宝宝侠x宝宝帝也控诉道:“昨天那么爽快的承诺呢,还保障我们的工作,结果换来了什么!断网断线,为堵住我们的嘴。”

早在昨天,齐家网品牌公关总监武兴兵透露,Monster旗下的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今日启动裁员工作,第一批人将在今天被辞退,被辞员工将获得N+3补偿,其中怀孕员工补偿增加24个月。

然而谈判的结果似乎进展的并不顺利,今日早间更有传言称中华英才网已被美国母公司Monster出售给爱尔兰尚龙集团旗下的“我的工作网”(my job),接盘价或约3000万美元。

对于上述传言,Monster方面并未给出回应。有员工愤然道,“公司的所为让我们这些菜鸟见证了华尔街的流氓的丑恶嘴脸。”(韩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