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乔布斯从来都比我更酷
2013-02-01 10:33 比尔·盖茨

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昨日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优雅而被迫地承认——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从来都比自己更酷。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网易科技讯 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昨日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优雅而被迫地承认——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从来都比自己更酷。

主持人问:人们都说“多么酷的一个家伙,史蒂夫·乔布斯是一个非常酷的人。“您也做着同样改变世界的事情,然而您却没有酷的元素,我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想说没有(与乔布斯)同样的酷的元素。这是否对您造成过困扰,因为你同样改变着世界,但他却被人们以酷的形象记住。

盖茨答:他从来都比我更酷。

主持人问:是吗?

盖茨答:是的。

主持人问:或许改变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很酷。

盖茨答:这没什么。

主持人问:真的吗?您不在乎这个?

盖茨答:不在乎。他很有才华。他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方法,而我的只是比他的更令人讨厌一些。

盖茨目前仍然是微软公司董事长,其在2008年选择了退居幕后,交出了微软的日常运营管理权。盖茨坦承自己仍会怀念过去在微软的时光,并认为创建出这个全球最大的软件帝国已经是他个人一生中最酷的事情。

“是的,我怀念那种工作强度。那是非常有趣的。在我的20、30、40岁,那曾是我做过的最酷的事情。”盖茨表示。(卢鑫)

相关新闻:盖茨:乔布斯教会我“狂热” 欣赏其品味

微软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身上学到了狂热。

当被问及“近年来是否从史蒂夫·乔布斯身上学到某些东西”时,盖茨说:“史蒂夫对一些事情很狂热,而这种狂热却在某成程度上被低估了。我对领导一支技术团队及其质量感到狂热,而史蒂夫对用户体验和设计狂热。很明显,乔布斯的这种狂热让苹果与众不同。”

乔布斯生前与盖茨关系密切:去世前感激盖茨来信

在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前,他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之间关系非常密切。

盖茨说,在乔布斯去年10月份去世前,他曾去看望乔布斯,“我们谈笑风生地谈论了数个小时,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展望光明的未来”。乔布斯去世后,其妻子曾打电话给盖茨,称乔布斯很感激盖茨的信函,并一直将信函放在床头。盖茨表示,“乔布斯的妻子在电话中说,‘看,传记没有提到你们两人对对方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