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规格曝光 内置骨传导扬声器
2013-02-02 20:08 谷歌眼镜

歌去年宣布其开发者版谷歌眼镜将于2013年年初发售,目前该设备已经提交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审批,部分规格也被曝光。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谷歌去年宣布其开发者版(ExplorerEdition)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将于2013年年初发售,目前该设备已经提交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审批,部分规格也被曝光。

 

  谷歌眼镜申请文件(图片来自The Verge)

  据悉,谷歌眼镜搭载2.4GHz 802.11 b/g标准WiFi和低功耗蓝牙4.0模块,具备“barrel”连接器,并支持USB充电。

 

  谷歌眼镜(图片来自The Verge)

  此外,谷歌的申请文件中还提到了一个“可以提供音频的震动模块,通过与用户头部的直接接触传递声响”,这或许就是谷歌本月初申请的 “骨传导扬声器”专利。这意味着谷歌眼镜将通过头骨振动传递声音,而不是传统的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