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奖励3458位员工每人一台iPad mini
2013-02-14 11:03 LinkedIn

周三时,在公司全员会议上,LinkedIn CEO韦纳尔(Jeff Weiner )给公司3458名全职员工一人发了一台iPad mini。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今天是情人节,周三时,在公司全员会议上,LinkedIn CEO韦纳尔(Jeff Weiner )给公司3458名全职员工一人发了一台iPad mini。

LinkedIn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团队产品经理Mike Grishaver表示:“韦纳尔决定今天给员工每人发一台iPad mini,作为最近业绩的特别礼物。”

据报道,韦纳尔发给员工的是32GB iPad mini,包括黑色和白色版本。LinkedIn企业通讯高级经理克里斯塔-坎菲尔德(Krista Canfield)证实此消息,并说这是“公司感激之情的小表示”。

坎菲尔德还说:“我们想让大家知道在2012年所有员工辛苦工作并获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