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Trintme:从相识到相爱
2013-02-16 11:33

围绕着Facebook有很多的小应用都很有意思。继“暗恋”应用之后,Facebook又推出了TrintmeTrintme是一个围绕用户真实意图的Facebook应用。Trintme允许用户私下向他们的Facebook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使用一个或多个简单的图标来表达他们的感受。这些图标包括“你很酷”,“出去约会”,“喝咖啡”,“我喜欢你”等等。不过用户不必担心图标发送后会和对方产生尴尬的气氛。因为Trintme一切都是保密的,它不会透露你的真实意图,也不会尴尬地贴到你的Facebook时间轴。如果对方也同样发布类似的图标,应用才会自动匹配。匹配后的用户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双方,30天后所发送图标会自动清空。Trintme与之前的暗恋应用有着相同的商业逻辑,但是却比暗恋应用表达的思想更加全面。

Trintme主打的私密社交。创始人Joshi称这个想法源于大学时候想要约会女孩却怕遭到拒绝而错过的故事。当然Trintme不是唯一有着私密约会概念的应用,暂且不说国外的应用,曾经人人网也推出过类似的应用程序——“暗恋TA”。但由于应用本身的bug使“暗恋”变成“明恋”引发闹剧。笔者认为,类似应用确实层出不穷,但Trintme不仅仅是一款“暗恋”应用,它在“暗恋”的基础上做了横向拓展。但其盈利模式还有待考究。

By Sp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