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你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吗?来Sodisco!
2013-02-16 16:43 App

你孤独吗?想不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做你喜欢的事儿呢?即将发布的?Sodisco旨在帮助那些有小众爱好的人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家初创公司由Facebook电子商务平台Payvment前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泰勒(Christian?Taylor)创办。泰勒表示,Sodisco会分析用户的兴趣,帮忙找到离他最近的志同道合者。

“三个街区外就有和我希望同样东西的人,但却没有平台将两人联系起来。Sodisco通过社交发现算法来实现这一切。比如说,我独自一人来到旧金山,我喜欢骑摩托车和收集古董午餐盒,希望能和人分享这些爱好,问题就出现了。”?泰勒说

Payvment也使用了类似的解决方案,在被收购前它融资775万美元,拥有20万商家。Payvment就是通过分析人们的兴趣,看哪些电子商务产品值得推荐给他们。本质上,就是找到对一件商品有着相似兴趣的一群人。

目前Sodisco已经获得种子轮投资,并组建了团队。泰勒找来了Ping.fm首席执行官以及LaunchRock联合创始人肖恩?麦库洛(Sean?McCullough)担任首席技术官。目前他们正在开发移动和网络应用,提供围绕兴趣的地区讨论社区,让用户可以发现附近有相同爱好的人。用户还可以根据兴趣假如小组,发布帖子,和成员交换信息。

泰勒表示:“我买了摩托车,希望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骑。我会跟他们见面,但都喜欢摩托车并不代表我们能成为朋友。这是需要我用技术手段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