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数据分析公司kissmetricss完成首次收购,SourceNinja技术团队被扩入囊中!
2013-02-16 17:17 数据分析

著名的数据分析公司kissmetrics近日收购了提供安全服务的初创公司SourceNinja,kissmetrics公司有个著名的口号:

Google Analytics tells you what happened, KISSmetrics tells you who did it.(Google分析系统只能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而 KISSmetrics 能告诉你是谁做的)

kissmetrics的特色是让客户能够全面的掌握单个用户的用户习惯,从个体得到最全面的数据分析,kissmetrics甚至可以让网站管理员不仅可以看到个人用户目前在网站上的活动历史,还能看到他们注册之前在该网站上的活动历史。而此次kissmetrics收购SourceNinja,不但是为了获得SourceNinja的安全技术,以弥补自身的安全漏洞,kissmetrics更看重的是SourceNinja的技术团队,这次收购相当于一次标准的人才收购。

KISSmetrics 的联合创始人兼产品总监Hiten Shah表示,他们曾经与SourceNinja有潜在合作关系,虽然最后没有合作成功,但是却认识了SourceNinja的团队——仅有Brett Hardin和Matt Stump两人的小型创业团队。最后,KISSmetrics决定收购SourceNinja,正是看中SourceNinja两人团队强大的技术能力。加入KISSmetrics后,Brett Hardin将担任网站应用工程师,而Matt Stump将参与基础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