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isc:Payvment前CEO为“寂寞屌丝”们打造的“兴趣至上”社交APP!
2013-02-17 18:28 抄本质 兴趣社交 Sodisc

在成功以775百万美元出售Payvment这个提供在Facebook 上建立和运营零售店面服务的创业公司后,Payvment的前CEO Christian Taylor最近又开始了一个有趣的全新创业项目Sodisc

Sodisc是一款手机APP,它利用移动互联网LBS的特性,让用户能快速找到周围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从而进行互动社交。例如,一个用户可以写到“我自己搬到了旧金山。我骑摩托车,收集古董的饭盒”,那么,Sodisc就会为他匹配爱好相同的人,让这个用户搬到新的地方也能快速的找到朋友,Taylor制作Sodisc的初衷就是——让经常流动的美国年轻人能在陌生的地方快速的找到朋友和兴趣圈,让他们不再孤单。

Sodisc的模式和国内的“豆瓣兴趣小组”模式基本相同——都是建立一个同好社区让用户进行互动,并且Sodisc更注重本地化和O2O,Sodisc会就近推荐与用户爱好相同,并且愿意结伴出行的人。目前,国内的创业项目“乐里街区”与Sodisc的模式一样,都是通过用户的兴趣建立起一个互动性极强的社交网络,并且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让用户实时定位,使得兴趣社交有着极强的O2O基因。

Sodisc目前还在内测阶段,感兴趣的i黑马读者可以在Sodisc官网输入自己的邮箱获取内测版本。

 

作者: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