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移动互联网是否能诞生“Discuz”?!
2013-02-18 12:19 抄本质 APP制作平台 Kleverbeast

Kleverbeast是一家提供让客户快速和简单创建一款APP服务的初创公司,Kleverbeast的创始人Dinesh Moorjani是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Hatch Labs的联合创始人兼CEO,现在Dinesh Moorjani决定自己创业。用Dinesh Moorjani自己的话来描述这个新的创业项目——Kleverbeast能让任何不懂编程的用户,通过设置Kleverbeast的仪表盘,在几分钟之内就能得到一款自己想要的“beautiful mobile apps(美丽的移动APP)”。

Kleverbeast现在提供一个创建模型,里面有一套完整的应用程序创建工具,用户只需每月支付29美元就可以使用这套APP创建系统。虽然APP创建工具和网站已经屡见不鲜,但是Kleverbeast无论是创建方式和创建出的APP都非常亮眼,比之一般的APP自主创建平台,无论是创造出的产品和自主性上,都强大许多。

在Kleverbeast创造出的APP支持所有类型的媒体,包括照片,视频,动画,图像效果等,并且APP还可以和社会化媒体的融合。用户还可以随时更新应用程序的内容,并实时测试自己的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的运行。目前在Kleverbeast上制作的APP可以在iPhone,iPad和Android系统上运行,Kleverbeast甚至会根据不同的设备为用户的APP调节屏幕适配度。

毫无疑问,APP制作平台已经成为了一大创业热点,国外早就有KitApps这类依靠模板化,让用户快速制作APP的工具平台存在,而国内自去年起,也就有追信魔盒AppCan这样的APP制作平台开始在做尝试。

APP制作平台的存在,可以看做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种必然,因为回顾曾经的传统互联网就可以发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初传统互联网兴起之时,很多人都希望制作出网站,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编程高手,所以Wordpress和Discuz!这样的模板化制作网站的“神器”便应运而生,催生出了数亿百万计的个人网站,并且推动了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而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兴起,APP的概念就相当于以前的个人网站,基本上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自己的APP,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编写代码或懒得自己重写一个新的APP,所以APP制作平台的需求诞生了,APP制作平台自然就成为了新的创业热点,但是这种模式是否还能在移动互联网中诞生如Wordpress和Discuz!一样“一统天下”的制作模板?欢迎i黑马的读者参与讨论。

Kleverbeast于今年情人节推出了自己的测试版本,可以免费试用一周,感兴趣的i黑马读者可以进入官网试用。

 

作者: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