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刚需”的产品:一款随着穿着者心跳加速,而渐渐变透明的衣服!
2013-02-18 14:40 抄本质 透明衣服 Studio Roosegaarde

i黑马隆重的给读者们介绍一款让人面红心跳的创业产品——一件随着穿着者心跳,而逐渐变透明的衣服!

设计创新公司Studio Roosegaarde的荷兰设计师Daan Roosegaarde 一手设计了这件非常“浪漫”的衣服。请想象一下,你和自己心爱的女人约会,随着约会过程的进行,俩个人越来越有感觉,心跳也约来越快,她的衣服就会随着渐渐加快的心跳慢慢变成透明的......

这件衣服的实现原理是衣服的内衬里面藏有智能线圈(Smart e-foils)里含有无线技术,能够测量到穿着者的心跳,而衣服的材质是LED 和其他特殊材质,可以根据穿衣者的心跳而变化透明程度。

Studio Roosegaarde公司早在2010 年就从这个概念出发,推出了几款原型衣。目前Studio Roosegaarde的透明衣有白色和黑色两款,目前仅在香港还有巴黎展出。

时尚与科技结合,创意融入创业,让Studio Roosegaarde创造出了这款满足大家“人性刚需”的产品,i黑马也希望中国的创业公司也能多创造出这样“人性化”的产品,一定可以大受市场的欢迎。

 

作者: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