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中国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
2013-02-19 09:58 中国 智能手机

I黑马2月19日告诉大家一条毫不意外的消息,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i黑马2月19日告诉大家一条毫不意外的消息,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lurry Analytics最新研究报告称,今年1月,美国共有2.22亿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处于活跃状态,而中国的活跃设备数量为2.21亿部。它估计到2月份结束的时候,中国的活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总数将达到2.46亿部,高于美国的2.3亿部,更高于排名第三的英国——英国活跃智能手机数量为4300万部。美国、英国智能机增长基本到极限,而中国还有10多亿人口,而且现在从运营商到手机终端厂商都在狂推千元智能机,未来能跟中国竞争的只有印度这个有12亿人口的国家。

苹果、三星、HTC等智能手机厂家都从中国这个大市场大发其财,数钱数到手软,联想、酷派、小米等中国本土智能手机供应商未来还是值得持续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