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CEO贾跃亭:超级电视力争三季度推出!
2013-02-19 14:53 乐视网 贾跃亭

2月19日消息,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今日通过新浪微博表示,乐视TV超级电视力争将在今年三季度推出。

昨日,乐视网旗下子公司乐视致新公布了一组数据:春节期间乐视盒子C1的用户日均开机观看小时数超过2小时,从2月4日—18日,乐视网TV版的日均播放数量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其中,各地卫视春晚、电视剧最受用户欢迎,其它如电影、自制剧、动漫、娱乐等内容播放数量也都有较大提升。

据悉,春节期间通过乐视盒子C1观看影视内容的用户不在少数,一位名叫 @大豆豆小丁丁 的博友发微博说:“我家连续看了7天的乐视盒子,放了不止5遍的笑傲江湖。孩子抢着看,一个盒子不够用呀,想买超级电视了,什么时候开卖呢?”乐视网CEO @贾跃亭 今日回复时表示:“要打造出真正颠覆性的、极致体验的、完美支撑‘乐视生态’的超级电视,需要精雕细琢,力争在三季度跟大家见面。”

去年9月19日,乐视网宣布正式进军电视机市场,将推出自有品牌的乐视TV超级电视。CEO贾跃亭曾表示,超级电视不仅仅是智能电视机,而是未来电视发展的方向,乐视TV超级电视的推出,为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全产业链添加上“最后一屏”,也标志着乐视已建成一套完整生态系统。

截止目前,乐视尚未公布超级电视的具体硬件、价格、渠道等情况,在最为关键的硬件制造方面也三缄其口,并未发布任何公告。不过去年11月,负责乐视TV超级电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乐视致新,已经引入了李开复创新工场的投资。

虽然离乐视TV超级电视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它已经吸引了媒体和网友的较高关注,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超级电视的上市。网友除了关注超级电视以外,还对第二批乐视盒子何时上市表示期待。此前,首批乐视盒子C1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的疯抢,这款1.5G双核、搭配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支持1080P、3D等功能的智能机顶盒,在今年1月21日开放购买当天,5万台现货在7小时内即全部售罄。对此,@乐视TV 官方微博也多次表示,今年3月份将会有新的计划,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