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融资的在线私人教练服务Wello推出新服务!
2013-02-20 16:31 抄本质 在线健身 wello

Wello是去年夏天上线的在线互动健身平台,是为提供将潜在客户与认证职业教练联系起来的在线私人教练服务。与传统场地式健身服务不同的是,用户不需要缴纳昂贵的会员费,或者从本已沉重的工作中抽身参加训练;Wello允许用户通过一台联网的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进行在线预约,并自由规划训练时间。

Wello为用户提供一系列训练课程,用户可以选择训练25、40或55分钟,预订后可以得到一条链接,点进去后便可以进行一对一训练。

近日据Techcrunch的报道称Wello推出新功能,支持多用户在一屏中共同健身,挥洒汗水。

使用Wello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在家中安排健身计划,将正在进行同类健身项目的好友(3到5个)创建为一个健身组,一起显示在屏幕中,让大家彼此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每个组由一个统一的健身教练进行指导。每次健身指导的价格为7.5美元,一套健身课程的价格为19美元。

Wello于去年年底获得来自Mayo Ventures等天使投资方1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

目前国内未发现类似的产品推出,创业者们可以考虑此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