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视频制作平台WeVideo今天发布Android版!
2013-02-25 17:59 抄本质 WeVideo 云端视频制作平台

拍摄各种视频方便,但是制作剪辑视频确实是一件麻烦的事,并且也很费硬件资源。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真正面向普通用户的优秀视频剪辑应用软件,更别提多人协作剪辑这种难题了。

而去年年初一款基于云端的视频协作编辑平台WeVideo诞生,宣布着视频剪辑制作的难题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WeVideo能让用户在云端进行剪辑,从而解决用户在制作视频时可能会遇到硬件资源不够用的问题,特别是在最后渲染时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并且,用户能在云端剪辑时与别的用户协同作业。

WeVideo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云端视频剪辑软件,甚至能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WeVideo允许企业将该服务整合到自己已有的产品或服务中。而为了迎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WeVideo在今天发布了Android版,让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就可以在云端轻松剪辑视频。目前WeVideo采用增值服务的方式盈利,免费版用户可获得 1GB 的存储空间,而10GB 到100GB 存储空间的月使用费则从6.99 美元到79.99 美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