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XYZ:帮你找到身边闲置的3D打印机!
2013-02-26 10:32 3D打印 抄本质 MakeXYZ

如果你很想体验3D打印,或者有自己设计的小物件需要制作,但你没有目前还价格昂贵的3D打印机,怎么办?以前你可能需要上网去找同城、甚至数百公里之外的工厂,联系他们下单制造。但是现在Makexyz推出的服务便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Makexyz其实就是把3D打印服务本地化。通过Makexyz网络,你只需要在网站上传你的设计,你家附近的(私人)3D打印机所有者就能收到它传送过去的图纸,并将它打印出来,然后Makexyz负责取货并送给你。如果你加急的话,甚至能在当天就收到打印品。而这些打印机的拥有者,只需要在网站上简单登记,就能为提供的服务获得收入回报。

也就是说,用户自己做设计,Makexyz负责接单和送货,制造过程则分配给拥有3D打印机的个人来完成。

只不过,目前这个网络上的人们都只是家用机,所以你需要更高的打印输出质量,还需要去找专业的3D打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