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ntics3:帮助零售商跟踪网上商品的销售数据
2013-02-26 16:50 零售 抄本质 Semantics3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蜂拥到网上销售自己的产品,出现了海量的销售数据无从知晓的状况,于是销售数据解析和提取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初创公司Semantics3已经创建了一个数据库,其目的是跟踪每一个产品在网上的销售过程,为零售商提供数据。

例如,零售商可以识别一个月前产品的价格,使他们能够优化他们的定价。Semantics3还为零售商提供了产品数据,包括名称,价格,品牌,型号,颜色,大小,UPC代码,图像,尺寸(宽度,高度,长度),重量,购买链接,搜索数等。此外,Semantics3还可以分析数据,即每一种产品在每个网站的销售排名,从而得知消费者的偏好。

除了Semantics3,还有其他的运营服务也提供给零售商类似的数据,但Semantics3希望为不同的产品提供一个更为全面的数据库,甚至包括历史价格的数据。在目前的电子商务市场里,零售商可以使用这些数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