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德国婴幼儿用品垂直电商Windeln.de获得1500万欧元的新一轮融资!
2013-02-26 21:11 抄本质 Windeln.de 婴儿用品垂直电商

【i黑马导读】?Windeln.de是德国一家德国婴幼儿用品垂直电商,你只要百度一下,就会发现网络上有很多中国妈妈在探讨“如何在Windeln.de购买德国奶粉攻略”之类的内容,黑马哥不得不感叹母爱的伟大,很多妈妈并不懂电商与科技创新,却能为了孩子而去寻找一家德国的电商在语音不通的情况下购买奶粉——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凸显出了Windeln.de这家电商的伟大。就在今天,Windeln.de宣布获得1500万欧元的新一轮融资,这家精益化管理的德国婴幼儿用品垂直电商值得国内电商企业学习!

越来越多的VC开始关注欧洲电商企业, Windeln.de这家德国婴儿用品垂直电商在新一轮的融资获得了1500万欧元(约合196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除了原有投资机构DN Capital和Acton Capital Partners领投之外,参与此轮投资的还有新跟进者MCI和 360 Capital Partners。新的资本注入将会让Windeln.de扩大该产品提供种类并且改善客户服务,Windeln.de还准备用这笔新引入融资去扩展欧洲之外的市场。

Windeln.de这家好称德国最大的婴儿用品垂直电商位于德国慕尼黑,提供超过20000种产品约300多个品牌的婴儿用品,其范围包括尿布,婴儿食品、皮肤护理甚至婴儿监视器等婴幼儿安全产品,范围十分广泛。Windeln.de目前接受全球范围的订购,甚至有很多中国妈妈在上面给自己的Baby订购放心奶粉。

在官方的公告中,Windeln.de的主要投资机构DN Capital的Nenad Marovac在2012年谈起Windeln时,称Windeln.de拥有“非凡的性能”:增长强劲,精益运营,拥有一流的物流和营销——这无疑是DN Capital此次继续大胆跟投Windeln.de的原因。

目前Windeln.de只有50名员工,现在他们决定大刀阔斧的开拓海外市场,并且有野心成为欧洲婴儿类垂直电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