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数据分析公司继续成为投资热点,文字分析引擎Synapsify获得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2-27 14:55 抄本质 文字分析 Synapsify

【i黑马导读】在这个被文字信息淹没的世界里,需要更好的分析和筛选才能发现真正有价值的东西,而文字数据分析系统Synapsify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去分析文本内容。Synapsify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网站可以借助Synapsify这个分析系统来提供内容质量,而出版商可以用Synapsify来评估市场,政府还可以用Synapsify来进行网络舆情监控。

文字分析初创公司Synapsify今天宣布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参与此次融资的有ICG Ventures, Fortify Ventures和Middleland Capital。最近几个月各类数据分析公司的估值一直在飙升,而自从去年起人们开始逐渐发现付费数据分析的价值所在。

目前 Synapsify提供的分析功能主要有:

1.用几个维度去解读文本内容

2.揭示文本的质量、平衡性、可信度和主要句子和含义

3.引入和匹配其他相似文本的内容,去更好的理解和发现文本的意思,提供可操作的见解

换句话说,Synapsify就是一个搜索系统,它会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自动搜索匹配整个网络的相关内容,从而量化分析文本的整体质量,甚至还能提供其他相关文本在网络的流量。

网站可以借助Synapsify这个分析系统来提供内容质量,而出版商可以用Synapsify来评估市场,政府还可以用Synapsify来进行网络舆情监控。Synapsify承诺,使用自己的专利文本分析和搜索技术,将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能力去分析文字内容。Synapsify未来还打算引入声音分析,Synapsify自称将来通过一个人的日常语言,就可以分析出这个人的习惯、生活习惯和经历、比福尔摩斯还神奇。

目前Synapsify已经对企业客户开放了API,Synapsify认为在这个被文字信息淹没的世界里,需要更好的分析和筛选才能发现真正的文本价值,这里面存在着令人兴奋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