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爆料:青芒果旅行网完成A轮融资
2013-02-28 16:46 融资 青芒果

今天下午,青芒果旅行网董事长黄志文在个人微博宣布:青芒果融资成功并从芒果网正式分拆,投资方包括国内知名的风险投资“凯旋创投”等,投资金额约数百万美元。

【i黑马导读】黑马哥获悉,在线旅游网站青芒果旅行网完成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凯旋创投等,青芒果也将从芒果网正式分拆。

今天下午,芒果网有限公司总裁、青芒股旅行网董事长黄志文在个人微博宣布:青芒果融资成功并从芒果网正式分拆,投资方包括国内知名的风险投资“凯旋创投”等,投资金额约数百万美元。

据黑马哥了解,青芒果也是继途家之后,新年伊始第二家宣布融资成功在线旅游网站。至于融资用途,黄志文表示主要非资金层面,而是通过优化股权结构,告别央企独资的局面,更加符合市场化机制,也会更加有利于青芒果以后快速发展。

资料显示,青芒果旅行网是芒果网旗下专门从事廉价旅店预订的旅行网站,同时附带机票、旅游产品和票券的预订。青芒果的产品有别于以星级酒店为主的携程、艺龙、芒果网等传统旅游网站,而是以青年旅舍、特色客栈、家庭旅馆和经济型酒店等经济、特色住宿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