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尚顾问”Stich Fix完成475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01 14:01 电商 抄本质 Stich Fix 时尚网站

【i黑马导读】女人都希望把自己打扮得时尚又美丽,都想有一位时尚老师,现在时尚网站Stich Fix将帮助女人们完成这个梦想,用户注册成为Stich Fix会员之后,工作人员会为用户做一个时尚和衣着喜好的全面调查,并以此为依据为用户挑选适合用户品味,并且时尚气息十足的衣服,然后把这些衣服送货上门。可以说只一个女生拥有了Stich Fix,她就拥有了一个可靠的私人时尚造型师。Stitch Fix在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A轮融资,获得来自Baseline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投资的总计475万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的Stich Fix是一家时尚个性化服装订阅电商网站,其创始人Katrina Lake是哈佛商学院2011年的毕业生,她一手创建的Stich Fix给远离时尚都市或者没有空闲的女性消费者提供顶级的时尚消费体验。

用户注册成为Stich Fix会员之后,工作人员会为用户做一个时尚和衣着喜好的全面调查,并以此为依据为用户挑选适合用户品味,并且时尚气息十足的衣服,然后把这些衣服送货上门。可以说只一个女生拥有了Stich Fix,她就拥有了一个可靠的私人时尚造型师。

Stitch Fix在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A轮融资,获得来自Baseline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投资的475万美元。

在最近推出的新版本中,Stitch Fix也改进了他们的流程,因为个性化时尚服务非常耗费很多人力物力,以前的情况是一个设计师甚至要花费几个小时去服务一个客户,但现在Stich Fix建立了一套新流程,让设计师可以组成服务小组,更加有效率的去协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而这样使得Stitch Fix也能保持低成本为更多的客户服务,Stich Fix希望能保持衣服售价平均在65美元的状态。

Stitch Fix目前已经在为超过10000个客户提供服务,Stitch Fix现在有员工50人,公司的收入增长一直呈裂变状态,现在的销售额已经是2012年12月份的两倍。同时Stitch Fix也在整理收集用户数据,希望能依靠数据能给用户做到良好的时尚装扮个性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