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时装店线上市场Farfetch,获得时尚出版巨头康泰纳仕2000万美元投资!
2013-03-04 11:14 抄本质 时装店线上市场 Farfetch

【i黑马导读】Farfetch在线商店的独立时装店线上市场于2008 年上线,目前已经为140个国家的15万用户提供过服务,而网站服务的15万用户人均消费高达了惊人的680美元(who spent $680 on average per order)!今天Farfetch宣布获得时尚出版巨头康泰纳仕出版集团( Conde Nast)总计2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而在这之前的2012年年初,Farfetch已经从Index Ventures 和 Advent Venture Partners 获得了1800 万美元投资,目前Farfetch已经总计获得4400万美元的融资。最近时尚线上网站受到资本的追捧,黑马哥认为,线上时尚消费的春天或许已经到来。

Farfetch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为新兴设计师和Fendi、Gucci、Chloé等大牌提供在线商店的独立时装店线上市场, Farfetch 目前提供超过40000款的各类时装,Farfetch可以说聚集了欧洲和北美的各种时装,是一个超大型的网络潮流阵地。

Farfetch于今天凌晨宣布获得来自时尚出版巨头康泰纳仕出版集团( Conde Nast)总计2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而在这之前的2012年年初,Farfetch已经从Index Ventures 和 Advent Venture Partners 获得了1800 万美元投资,目前Farfetch已经总计获得4400万美元的融资。

此次拿出2000万美元巨资投资Farfetch可以看做是已经拥有《时尚(Vogue)》、《魅力(Glamour)》、《GQ》、《女装(WWD)》等等时尚界巨大影响力的康泰纳仕出版集团对互联网时尚领域的战略进军。

入股操控Farfetch之后,康泰纳仕出版集团可以在理论上形成一个时尚领域的“商业闭环”——从线上线下引导时尚,可以扩大影响力收取更多的广告费用,并且可以用电子商务去贩卖自己宣传的各种时装。入股操控Farfetch之后的康泰纳仕出版集团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打击现在网络上出现的那些新兴对手,也可以与老宿敌们打一个“战略差”,获得线上优势。Farfetch可以很好的和康泰纳仕出版集团的“出版基因”相结合,因为Farfetch本身并不负责任何库存和物流,它只是把各类时尚商店聚合在线上的平台。

Farfetch于2008 年上线,目前已经为140个国家的15万用户提供过服务,而网站服务的15万用户人均消费高达了惊人的680美元(who spent $680 on average per 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