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的总用户数已经达到2300万,今天,你越狱了没?
2013-03-04 13:33 苹果 Cydia 越狱

【i黑马导读】对于iOS越狱用户来说,Cydia应用商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特别是在iOS 6越狱工具evasi0n在2月份发布之后,Cydia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下载热潮,直到今天仍未退去。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Cydia的总用户数已经达到2300万,其中iOS 6设备的月活跃用户人数就超过了1400万。

Cydia是iphone、ipod touch、ipad等上的一种破解软件,类似苹果在线软件商店iTunes Store 的软件平台的客户端,在越狱的过程中被装入到系统中的,其中多数为iPhone、iPod Touch、iPad的第三方软件和补丁。

这款软件是由Jay Freeman (Saurik)领导,Okori Group 以及UCSB大学合作开发。作为面向越狱iOS设备所开放的最强大的应用商店,Cydia可以向用户提供应用、调整和修改,用于拓展自己设备的能力,并逾越苹果设下的种种限制。

苹果在今年第一个财政季度售出了4780万部iPhone,由此可以看出,选择越狱的用户人数相对较低。据说苹果在iOS6.1.3系统升级中将对越狱工具所利用的漏洞进行修复,这或许会给完美越狱带来困难,届时Cydia用户活跃度可能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