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专业人士快速找寻网站Stik,在A轮融资中获得230万美元!
2013-03-04 14:43 facebook 抄本质 本地专业人士快速找寻网站 社交图谱 Stik

【i黑马导读】你一定有这样的烦恼,在遇到专业问题需要解决时,却无法找到合适的专业人士,你可能需要花费九牛二虎之力,动用各种社会资源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专业人士,但是现在“本地专业人士快速找寻网站”Stik将能方便快捷的为你解决“专业人士”的需求,Stik把自己构建于现有Facebook强大的社交网络之上,只要用户关联自己的社交网络之后,输入自己想找的相关专业人士,例如律师、理财师、私人医生等,Stik就会提供一个“当地专业人士列表”供用户自己联系使用。

仅仅在从旧金山搬到底特律几个月之后,帮助人们通过社交网络快速找到身边专业人士的Stik 在今天就宣布获得230万美元的A轮融资,参与此轮投资的是Venture Partners和North Coast Technology Investors。Stik“本地专业人士快速找寻网站”把自己构建于现有Facebook强大的社交网络之上,只要用户关联自己的社交账户之后,输入自己想找的相关专业人士,例如律师、理财师、私人医生等,Stik就会提供一个“当地专业人士列表”供用户自己联系使用。

联合创始人Nathan Labenz表示,新获得的融资将会用于产品算法和性能的优化,让用户能更精确的找到自己附近的专业人士, Stik 将会用新资金去招揽人才,甚至是收购其他公司。Stik正式上线于2010年,那时他们获得了来自于Draper Associates 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Stik宣布他们将会进行深度改版,更加深度的契合Facebook的社交图谱,并且结合移动互联网,更加突出本地化(LBS)服务的优势。不管改版之后的呈现形式如何,Stik的核心都是对Facebook的社交图谱进行深度挖掘,使其能产生强大的个性化服务体验。Stik的创始人 Jay Gierak和Nathan Labenz是同乡也是哈佛的同学,他们是少数从硅谷搬出的创业公司。他们认为硅谷现在的竞争越来越大,那里积聚了太多引人注目的公司,他们于几个月之前决定回到家乡底特律继续自己的创业工作。现在他们在A轮融资中获得230万美元,无疑证明了他们搬迁的正确性,他们在家乡可以获得更多的支持,获取更多的资源,成本也比较便宜,或许在美国,我们将能看到硅谷之外更多创业成功的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