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儿童和教育App市场火爆,TabTale花费约400万美元收购儿童游戏公司Kids Games Club!
2013-03-04 17:40 抄本质 儿童游戏App TabTale Kids Games Club

【i黑马导读】儿童和教育App市场如今非常火爆,因为移动设备已经大量涌入家庭,并且很多儿童都喜欢使用各种移动设备。苹果上周宣布的10亿次iTunes下载量中,有1亿是来至于儿童和教育App,并且儿童和教育App市场仍然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而专注于儿童和家庭应用开发的TabTale收购了专门开发儿童游戏的初创公司Kids Games Club,并且TabTale的CEO Sagi Schliesser声称“我们合并之后,如果今年盈利在1000万美元之下,就是一种失败”。

儿童和教育App市场到底有多火爆?——苹果上周宣布的10亿次iTunes下载量中,有1亿是来自于儿童和教育App,并且儿童和教育App市场仍然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而有消息透露,专注于儿童和家庭应用开发的TabTale收购了专门开发儿童游戏的初创公司Kids Games Club,收购金额尚未透露,但是著名科技创新媒体TechCrunch估计此次Kids Games Club的收购价在300-400万美元之间。

Kids Games Club开发了“涂料火花(Paint Sparkles)”这款最受儿童欢迎的应用游戏,还拥有其他多款知名儿童游戏。总之,TabTale和Kids Games Club这两家以色列公司目前拥有的儿童和家庭的游戏教育App在200个左右,覆盖了大约100万次的下载量。

虽然这两个公司开发的应用都集中在了家庭和儿童市场,但他们却有极强的互补关系。TabTale,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主要侧重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的开发,而Kids Games Club则是主要是为智能手机设计大量的游戏和教育互动的内容。这两家公司目前都在盈利,TabTale对此次收购也十分有信心,TabTale的CEO Sagi Schliesser声称“我们合并之后,如果今年盈利在1000万美元之下,就是一种失败”。

两者目前主要集中在iOS应用程序的开发,CEO Schliesser表示他们将会加大Android的开发力度,今年两家合并之后的应用下载量估计可达到500万次。虽然现在TabTale和Kids Games Club开发的都是主要针对12岁以下的应用程序,但现在他们也在争取12-18岁的用户。CEO Schliesser说:“我们的想法是做一个伴随着孩子长大的教育和游戏应用平台,带给他们快乐直至成年”。据统计TabTale和Kids Games Club的应用约60%的下载量来自美国与英国,奇怪的是,第三大下载市场是来自于沙特阿拉伯,Schliesser表示他们将会开放更多语言版本,以进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