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体育社交网络LockerDome宣布获得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05 10:29 抄本质 体育社交网络 LockerDome

【i黑马导读】在社交网络高度发达的今天,一些专业性极强的社交网络平台开始出现,LockerDome就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社交平台。在LockerDome,球迷能与自己喜欢的运动员,球队,运动品牌和体育联盟进行互动,LockerDome不但在建立一个体育迷与运动明星互动的平台,他们还希望能够建立一个运动领域的专业社交网络。LockerDome在今天宣布完成了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而Square 联合创始人Jim McKelvey也将加入其董事会。

LockerDome是一个让体育迷连接自己喜欢的运动员,球队,运动品牌和体育联盟的社交平台,今天其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参与这次投资的有Square 联合创始人Jim McKelvey创建的Cultivation Capital Growth Fund基金,NHL著名球员Chris Pronger,圣路易红雀队主席William DeWitt,密尔沃基酿酒人队执行长。

在去年年初,LockerDome获得来自于Square 联合创始人Jim McKelvey 75万美元的种子投资,现在Jim决定在跟投LockerDome A轮融资之后加入LockerDome董事会。Jim表示他将会用自己的Cultivation Capital Growth Fund基金全力支持LockerDome的发展,目前LockerDome已经总计获得800万美元的融资。

LockerDome不但在建立一个体育迷与运动明星互动的平台,他们还希望能够建立一个运动领域的专业社交网络。LockerDome可以帮助运动员创建个人档案和资料,并且网站与美国各地的青年运动项目合作推出社交网络式的个人和团队专属网络,在LockerDome社交平台中,运动员自己及其教练或父母都可以为其创建个人档案、更新内容以获得更多曝光机会,让体育联盟或者大学能更好的在社交网络中挖掘到优秀的运动员。

目前LockerDome每日的独立访问量(UV)已经高达10万,超过500个业余运动队使用LockerDome来管理团队,1500个专业运动员通过LockerDome来与自己的粉丝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