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会议管理平台MEETiiN,获得50万美元天使投资!
2013-03-05 16:56 抄本质 云会议管理平台 MEETiiN

【i黑马导读】云会议管理平台MEETiiN是一家位于台北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获得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MEETiiN平台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为他们设计会议流程以及后续任务的组织。

MEETiiN是一家位于台北的会议管理平台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其获得包括Innobridge International参与投资在内总计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自从上个月上线以来,MEETiiN已经快速积累了2400个用户。MEETiiN平台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为他们设计会议流程以及后续任务的组织。MEETiiN有两个核心功能:分别是PMF和Eagle View。PMF是英语“计划、管理、后续”的缩写,能够帮助用户设置议程、安排进度、邀请与会者以及跟踪任务,Eagle View则能够帮助公司高管同步跟踪不同的会议进度,并支持网络管理和各种移动设备操作。

MEETiiN平台整体架构搭建在云端之上,可以很好的跨平台跨设备的管理会议流程和任务,目前使用MEETiiN平台平台的企业包括了爱普生(Epson )和台湾光宝这些大客户。创始人Kris Jen认为MEETiin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因为“相比其他网络会议平台,MEETiin更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面向任务的云服务平台。MEETiiN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服务跟踪和跟进任务系统,确保每个会议都是完整记录追踪的,没有任何问题被边缘化。此外,MEETiiN还设计了一个很直观的界面,每个用户都可以很直观的跟进会议和操作任务”。MEETiiN的创始人Kris Jen是HTC创始团队成员,也是ideaWallets的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