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iPhone5S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2013-03-06 09:41 苹果 iPhone5S iPad5 iPad mini 2

国外著名数码网站iMore主编Rene Ritchie今天在iMore上发布消息苹果正计划在今年夏天(暂定为8月份)发布iPhone5S,而下一代ipad系列的iPad5和iPad mini 2,最快可能在今年四月份就面市。

据苹果知情人士透露,iPhone5S与iPhone5采用相同的设计,只是会采用更先进的处理器以及更先进的相机。就如过去苹果推出iPhone4S一样,苹果此次只会引进更好的硬件,而不去改变基本设计外形,不喜欢iPhone5造型的用户不要抱有幻想了。

据说iPad5将会采用全新设计,所以它值得我们期待,而iPad mini 2的屏幕将会提升到视网膜(Retina)屏幕。我们都知道苹果的电池续航能力一直不大好,而这次iPad系列发布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iPhone5S,iPad5和iPad mini 2的发布确实可以给人带来惊喜,但是我们也知道苹果现在仅仅依靠硬件去参与市场竞争已经远远不够,还需要iOS和iCloud等这样强大的“软服务”支持才有可能保持其霸主地位。但是不管怎么样,对于苹果粉以及数码爱好者来说,这个夏天是让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