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庆祝事件”为基础的社交网络App:Cheers获得2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06 14:22 社交网络 抄本质 Cheers

【i黑马导读】社交网络到底有多少种模式?如今以“庆祝事件为社交基础”的社交网络App Cheers宣布获得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Cheers天生就有“营销基因”,其平台非常方便进行各种营销事件的推广。

Cheers是一个让用户能够在社交网络之上向周围人分享各种值得庆祝事件的App,今天宣布其获得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是MindFund and including Charles River Ventures, Trinity Ventures, AngelList founder Naval Ravikant。

Cheers成立于一年多前的2012年2月,创始人Farhad Mohit一直在努力建设这个以“激动人心”事件为基础的社交网。

以前也有多款与Cheers类似的社交App,例如Oink等等,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目前大部分都已经关闭服务,但是Farhad对Cheers以“庆祝事件为社交基础”的社交网络信心十足,他认为这种社交网络真正想成功就必须“让看到事件的人与分享者产生共鸣”而Cheers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新版Cheers加入了“Celebrations”功能,允许用户建立各种庆祝事件“主题”——这个新功能旨在解决用户关注的问题,给用户提供方式找到他们特别感兴趣的内容,这样更容易让他们与其他用户的分享庆祝事件产生共鸣。

其实Cheers的本质和各种“兴趣小组”相同,Cheers建立的社交网络并不形成一个社交闭环,需要事件营销或者其他社交网络如Facebook的推动。Cheers也在获得融资后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完善自己的社交模型,因为Cheers天生就有“营销基因”,其平台非常方便进行各种营销事件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