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音乐项目Daisy获得6000万美金融资,将在音乐产业掀起大变革!
2013-03-06 15:24 找灵感 流媒体音乐 Daisy

【i黑马导读】日前,Beats发起的流媒体音乐项目Daisy已经宣布获得6000万美金的融资,包括苹果在内的很多巨头希望能与Daisy开展合作。流媒体音乐界的“银河战舰”Daisy将会与现有的各大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展开激烈竞争,其中包括了 Pandora, Rdio, and Spotify,甚至还有Google旗下的YouTube也宣布今年将推流媒体音乐服务。毫无疑问,就在这两年,这些公司将会在流媒体音乐产业掀起新的变革。

魔声耳机母公司,著名耳机厂商Beats Electronics决定推出流媒体音乐项目Daisy。日前,Daisy项目已经宣布获得6000万美金的融资,并且将独立成为一家专注于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公司。

Daisy最近一直在“低调”的成立公司,据消息称,公司将“最晚于2013年年底”成立。但是目前已经有很多巨头希望能与Daisy开展合作,据路透社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会见了Beats 的CEO Jimmy Iovine,讨论即将推出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着手支持iTunes音乐订阅服务,但其中细节尚未透露。

目前Daisy的团队可谓“众星云集”,除了有Beats的创始人Dr. Dre和Jimmy Iovine联手参与之外, 在电子音乐极富远见的Nine Inch Nails’Trent Reznor也加入其中,而Daisy的CEO将会是音乐产业的教父级人物vet Ian Rogers。

Beats去年斥资1400万美元收购的数字音乐服务MOG也将被融入Daisy,毫无疑问,流媒体音乐界的“银河战舰”Daisy将会与现有的各大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展开激烈竞争,其中包括了 Pandora, Rdio, and Spotify,甚至还有Google旗下的YouTube也宣布今年将推流媒体音乐服务。毫无疑问,就在这两年,这些公司将会在流媒体音乐产业掀起新的变革。

Daisy此次6000万融资,主要投资者是Marc Rowan的Len Blavatnik’s Access Industries, 隶属于 Lee M. Bass的James Packer,这些投资者将给这Daisy带来显著的音乐产业专业知识,订阅业务和产业资源。